close

2016/01/23

 

 

當初我可是聞到消息馬上就預購早鳥票

深怕錯過了

這可是全球首次個展 

 

 

伊藤潤二恐怖美學體驗大展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鍋爐室

►►電話: 02 2358 1914

►►展覽時間:2015/12/04-2016/02/28( 展期延長至3/1(二) )

►►展覽時段:10:00 ~ 18:00 (最後入場時間17:00)

►►展覽時段:10:00 ~ 20:00 (最後入場時間19:00)

►►FACEBOOK

 

 

 

 

 

因為展場很小為了控制品質

會依序放觀眾入場

(印象中只有網路購票沒有現場購票)

如果想快速進入展場的伊粉

一定要進入伊籐官網預約看展場次與時間 

http://online.itojunjitaiwan.tw/

展覽有兩邊的排隊人龍

一邊是現場排隊  一邊是預約排隊

預約手續就照著官網輸入購票序號

 

 

當然我早就做好功課 

我們一行四個人

早早就幫大家預約場次時間

時間一到直接入場真開心

 

 

 

入場的門口就會發放巨大的AR眼鏡

我的手機一度塞不進去  我以為i6是萬能的

所以在入場前最好儘早下載 【伊藤潤二AR】 APP

策展團隊結合影片、AR、互動裝置及靜態展品

將伊籐潤二老師最經典作品重現

展內加碼製作全球首次授權讓老師作品「動起來」

 

 

 

 

 

一開始在網路上就有看見很多負評

不外乎是展場比想像中小

內容很少很快就逛完展場

可是我們在裡面還是待了很長的時間

真心覺得AR眼鏡替展覽加分不少

會動的漫畫總是比較寫實啊~

 

 

 

 

 

當然還有互動的拍貼機

對 ! 就是拍貼機 !!

雖然很可惜是黑白照片又是粗糙的紙張

但是漫畫本來就是黑白色的嘛~(自我安慰)

只有人頭氣球的選項無法做多種選擇喔!

排隊的人潮很多  可是移動速度很快

(我們拍了兩次  因為不用錢是免費)

 

 

 

快門拍下去瞬間還有慘叫聲  好淒慘  

 

 

 

 

動態AR不是所有的圖都有喔!

(右下角有標記AR的圖案才是)

但是真的很逼真  重點是有搭配聲效

這是我第一次看展覽這麼生動有趣

(前前後後看過的展覽也不少)

 

 

 

 

 

 

 

 

 

 

當然我不是每個漫畫都有印象

因為我還沒全部拜讀完畢

可是很多圖片還是會讓我聯想起情節

依籐老師的作品真的印象很深刻

 

 

 

 

 

還記得我前陣子租借漫畫回家預習

男朋友趁我睡著時手癢翻來看

不看就算了  一看嚇得晚上心驚驚 

笑死我了 哈哈  那個笨蛋

他還說我總是看怪力亂神的書

他嚇得到現在還記得故事內容

你就知道伊藤老師的作品多麼有記憶性了

 

 

 

 

他好像永遠對著你笑  笑到你心裡發寒 

有沒有驗證賭神那句話

這篇是【十字路口的美少年】

作品蠻長篇的  故事很玄也很噁心

 

 

 

 

 

 

 

【富江】神秘又美麗卻打不死的生物

根本跟小強一樣頑強

每個看過她的人都很想殺掉她

實在是太神奇了  明明很美卻很欠砍?  

富江是經典中的經典

很明確的腳色而且故事好長好多

 

 

 

 

 

 

 

 

 

 

走出展場旁邊就是販售區

好小好小的販售區

根本無法好好購買

而且週邊商品也好少這點很可惜 

 

 

 

 

 

然後我現在很後悔當時太克制

我只入手明信片而已 

依籐大師的展覽怎麼可以不好好失控

雖然價格真的很不可愛就是了

 

 

 

 

這是人頭氣球的販售機器

真的可以現場吹一顆氣球給你

不過人頭像是既定的漫畫人像

一顆氣球  應該是50元

 

 

 

 

其實網路購票也有附加彩色明信片套組喔~

後面那張海報是後來又另外加購門票再附加的

也就是兩個願望一起滿足

 

 

 

 

最後送上雙一跟你揪咪喔~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幫助您解答

請幫按文章右上方或留言鼓勵喔~

感謝~

      

 

 

arrow
arrow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