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01

 

 

那個誘人的腿是不是很迷人?

我說的是火腿加上金黃色的蛋黃

這間的早午餐店份量超多超滿足

 

 

 

【豐滿總匯三明治咖啡早午餐-新莊後港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39號 (郵局對面)

►►訂購專線:  02 2204 7433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08:00-21:00 / 週六-週日 08:00-17:00

►►免收服務費 / 用餐不限時 / 半自助 / 如果不想等待,可去電訂購現場外帶

►►只能現場候位要有心理準備,另外有一個外帶窗口

►►FACEBOOK

 

 

 

附上豐滿的菜單( 2016.11 更新)

除了皇室拼盤本來就有附加紅茶、新鮮水果和麵包(可選奶油或蒜味)

其他的餐點升級變套餐均需+49元

可選擇升級薯條+紅茶 / 沙拉+紅茶    

(更新後某些餐點已漲價,漲幅10-20元)

 

 

這頁的菜單提供給中鳥胃的人( 2016.11 更新)

因為我不管怎麼看都覺得份量應該還是不少

一樣升級變套餐均需+49元

可選擇升級每日例湯+大蒜麵包 /  每日例湯+奶油麵包

不想吃太多份量也有單點品項可以供參考

所有升級套餐換單點飲品可折20元

(更新後某些餐點已漲價,漲幅10-20元)

 

 

附上新的菜單(更新)

 

 

我們很幸運地選對時間,差不多是中午過後的時間

當時前面只等了兩組客人就輪到我們了

上圖照片是被安排的位置,位置空間其實算小,不過桌面蠻乾淨的

桌面面積好小,餐點擺上去後幾乎沒有多餘的位置

 

 

 

入座後沒多久,又來了很多等候的客人

照片是靠騎樓的室內座位,我滿喜歡這個木製風格的視覺

 

 

室內空間整體明亮整齊,雖然店面外觀看起來小巧,空間還算舒服不會太擁擠

只是位置真的不多,所以來這用餐還是要心理建設,畢竟我都撲空兩次了(候位的人太多)

雖然戶外的騎樓也有大約三組桌椅,但我還是喜歡室內用餐啦~

 

 

 

 

室內擺設很簡單,只有幾個相框點綴,還有一整面的塗鴉牆而以

有沙發區跟坐椅區,應該是不太能選擇位置

只要有空位就是遞補上去,豐滿的生意真的很好

 

 

結帳的櫃檯前面有提供面紙、茶水、牙籤和紙袋(方便用餐裝袋)

因為不收服務費所以都是自行取用

 

 

這個透明的開放式櫃子也是要自行取用喔~

上層有番茄醬、奶油球、攪拌棒跟砂糖

下層有刀、叉、湯匙,還有兒童餐具(超貼心)

 

 

其實我沒有計算多久餐點上桌,不過真的等了一陣子

所以進去以後還是盡快去櫃檯點餐結帳喔!

飲品都很大杯完全不用擔心不夠喝

但是我的鮮奶茶竟然沒有奶茶好喝是怎麼回事?

而且都已經去冰了,紅茶幾乎沒有味道...

三訪"這次點了熱帶水果茶(NT$60)還不錯喝

 

 

我的是公主拼盤(NT$150),沙拉的份量沒有在客氣的

基本的生菜和水果外還有海帶類+薯泥,竟然還有葡萄乾、脆片跟核果類

整個營養滿分啊! 沙拉加上脆脆的口感越吃越刷嘴~

二訪:某些餐點已漲價,漲幅10-20元

 

 

國王拼盤(NT$190)根本是重量級啊~~

德國香腸、蛋捲、培根、麵包還有薯條!!

看起來就超捧派超豐富

完全為了我大食怪的男朋友量身訂做

二訪:某些餐點已漲價,漲幅10-20元

 

 

巧克力花生脆片(升級套餐NT$124)是男朋友臨時加點的

原本覺得他浪費金錢胡亂點 (因為可能吃不完)

但是吃下肚後我變心了,好滿足好好吃

我就是有一個甜點的胃隨時待命,甜點類的東西就是會暫時忘卻不好的事物啊~

其實嚐起來很甜而且有點乾巴巴,但是我就是喜歡又甜又脆脆的口感

 

 

烤過的巧克力花生醬吐司夾著滿滿的脆片,脆片上面好像還有糖粉

不是只有上層有脆片,打開吐司的夾層也有包覆很多脆片

雖然吃了公主拼盤後很撐,我還是硬吃了幾口巧克力花生脆片

 

 

二訪"▲王子拼盤(NT$160)

大蒜吐司一上桌的時候香味撲鼻,雖然不是我的餐點還是忍不住吃了一片

吐司很鬆軟熱熱的吃剛好,大蒜味也不會嗆鼻滿好吃的

 

 

二訪"▲田園薯泥(NT$20)

妹妹單點的田園薯泥,基本上有升級套餐沙拉都會有附喔!

 

 

二訪"▲鮮奶吐司 號餐│綜合起司+炒蛋(NT$80)

都二訪了當然要點不一樣的餐點,是滿到要掉出來的炒蛋跟濃濃的起司!

本尊是真的厚厚的四大片吐司,內層有飽滿的炒蛋夾著起司好誘人

可以把中間夾層分開享用喔~不用擔心吃的七零八落

 

 

 

三訪"▲德國香腸墨西哥薄餅(NT$120)

這份是男友點的薄餅,他忘記分我一口了

不過他說比想像中好吃,重點是香腸滿滿的很多,幾乎每一口都會咬到香腸

生菜也給的很大方喔~

 

 

三訪"▲招牌三明治-費城牛肉(NT$120)

來了三次就要嘗試三次不一樣的餐點,登塄~~費城牛肉要滿出來了

碎牛肉+洋蔥+起司+四片厚片吐司超飽滿

我怎麼吃就怎麼掉肉片,肉片帶有甜味像是醃製過一樣很好吃

女生自己吃就很飽足囉~

 

 

二訪"▲草莓牛奶(NT$80) 新上市

經過的時候恰巧發現有新飲品還未嚐鮮

 

 

 

本來以為只是跟風流行但餐點普通的早午餐店

實際品嚐過後真心覺得蠻好吃的

重點是份量超滿足,當早午餐吃最剛好

餐點的食物也不會偷工減料,給的比想像中還要豐富

不過員工缺少親切的感覺,雖然不收取服務費,面無表情真的很有距離感

(二訪這次覺得員工服務態度不錯,我的叉子掉到地上了有主動幫忙更換新叉子)

飲品部分也需要加強,也許我點的剛好不是好喝的也說不定

不限時這點也很吸引人,但是就苦了候位的客人了

另外3月底的時候,豐滿公告營業時間延長了

這樣下次太晚起床就可以來這裡報到了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幫助您解答

請幫按文章右上方或留言鼓勵喔~

感謝~

      

 

 

 

arrow
arrow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