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08

 

 

 

想到臺南旅遊就不得不提到牛肉湯

每次要下台南就特別想吃牛肉啊~

我又是個超級愛喝湯的人怎麼能抵抗的了

 

 

【本產林家安平牛肉湯】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平生路13號

►►電話: 06 221 6966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04:00–14:00 │ 周二公休

 

 

 

很不湊巧的是當天下著大雨,第一天下台南就是討厭的雨天真掃興

當天是星期四又是雨天,入座的客人少之又少,左右兩邊都是林家的店鋪皆可以入座喔~

一進去老闆老闆娘就會很熱情的問吃什麼? 

 

 

 

菜單內容超級簡單的,這裡沒有紙張菜單,菜單都在整面牆上了

牛肉湯 / 牛筋湯 / 牛腩湯,其他豬血湯 / 炒麵 / 炒米粉,想吃什麼直接跟老闆點菜就對了

 

 

林家牛肉湯有很多媒體採訪過,這裡貼滿林家的媒體分享,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的詳細介紹

我們所熟知的食尚玩家也有來採訪過喔~

 

 

 

上圖是醬料區,醬料都是要自行取用,有蔥花、薑絲還有特調的醬料,強烈建議牛肉湯一定要放蔥花

(印象中店家會詢問是否蔥花要直接加入牛肉湯,若是沒有加也可以自己取用喔~)

就連外帶的醬料店家都已經分裝好了,要是有外帶的人就不會手忙腳亂的

 

 

 

這家值得推薦的原因之一,就是肉燥飯吃到飽,沒錯! 就是肉燥飯吃到飽 ! 

通常牛肉湯店家的白飯或是肉燥飯是要另外加價的,林家牛肉湯好大方是自行取用的

(當然不是真的推薦來這裡吃免費的飯,只是白飯不用錢就覺得好溫馨,而且還有肉燥可以吃)

(不過當天我沒吃到肉燥,應該是飯鍋隔壁的那桶鍋子)

 

 

可惜來吃林家牛肉湯的時候沒帶相機,下大雨又吃的很匆忙,但是林家的牛肉湯真的很鮮甜

尤其是加了蔥花的湯頭更有味道,我喝了沒有加跟有加蔥花的湯,味道上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一開始覺得湯頭好黑麻麻,可是喝下去的第一口就覺得好棒,蔥花真的可以帶出牛肉湯的香味

牛肉也是頗有厚度,還帶有一點點粉紅色的色澤,我只有吃原味的牛肉片,聽說他們家的沾醬不錯吃可以試試看

林家牛肉滿好吃的也頗嫩,但我更喜歡他們家的湯頭,基本上湯頭好喝就覺得一切都對了

 

 

 

 

離開之前老闆剛好正在切片牛肉,馬上詢問是否可以拍攝,是紅通通的鮮紅色牛肉耶~

明明看起來切的很薄,但是吃的時候完全不覺得,絕對有比火鍋肉片厚啊 ! (廢話)

 

雖然在林家停留的時間很短,不過老闆和老闆娘感覺都很親切,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嚐嚐看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幫助您解答

請幫按文章右上方或留言鼓勵喔~

感謝~

      

 

 

 

 

arrow
arrow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