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悅來真的光顧很多次了! 十根手指頭都數不清幾次

真的好吃才會想要推薦給大家,很容易一試成主顧

推薦朋友來吃都得到好評喔~ 天氣冷就是要吃鍋啊~

 

 

 

【悅來涮涮鍋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31號

►►電話: 02 2279 7554

►►營業時間:  週一-周日 中午11:00 - 凌晨04:30

►►可外帶 / 現場候位 / 用餐不限時 / 人到齊才可入座

 

 

(全部手機拍攝  請忽略色差或晃動)

 

 

 

調漲通知: 10/17 鍋類及單點類已調整價格

 

 

悅來不是自己找位置入座,而是由服務人員確定人數後才帶入座(一定要全員到齊才可以)

 

 

 

所有鍋類 / 單點的菜單都在上面,雖然種類很多又很豐富,但我吃來吃去永遠吃同一個套餐

 

 

 

小菜單有更清楚條列式的選擇,他們家的滷鴨血(NT$40) 真的不錯吃喔 ! 

 

 

 

店家的牆壁上會不定時的更換指定的套餐,通常點牆壁上的相對會比較便宜,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也可以做參考

 

 

 

我跟男朋友最常點的套餐就是培根牛肉鍋搭配前腿豬肉(NT$270),想吃到超滿足的肉盤就點這個就對了 ! 

(培根牛肉鍋可以搭配三選一,有雞肉、前腿豬肉或滷鴨血)

(左邊的培根牛肉鍋加點蛤蠣已經沒有了,以前我也很喜歡點這個組合,注意套餐會不定時更換)

 

 

 

 

 

左邊是全部的火鍋料都換成菜盤(青菜可能會變動),右邊是平常的菜盤份量 (悅來其實有個缺點就是菜盤的菜給的很不固定) 

 

 

 

像這盤是某一次吃悅來的菜盤,那次青江菜給不多可是金針菇滿滿的 (青江菜已吃掉部分)

 

 

 

悅來的麵條和白飯都很好吃,麵條煮過以後帶點甜味又Q彈,白飯淋上芝麻也很好吃 

 

 

 

 

 

 

 

 

 

我只拍了一樓的用餐空間,新莊中港店有兩層用餐位置,一樓的位置比較明亮但是位置數量很少

有無糖和有糖的茶類可以選擇,調味類有蔥花、大蒜、醬油...等等,小火鍋的高湯不夠了這裡也可以補喔~

沾醬的盤子跟冰淇淋也是這裡取用,冰淇淋口味印象中有四種口味滿好吃的

 

 

 

以前點的培根牛送魚片的套餐,魚片視覺上非常大片又紮實,不過魚片需要煮的比較久,推估大概是冰凍直接拿出來上桌

不過魚片煮熟以後口感還算嫩,喜歡吃魚的可以考慮看看,薑絲一起丟下去鍋裡可以提味喔~

 

 

 

悅來的蛤蠣又大又新鮮超級推薦的 ! ! 一盤的數量比其他涮涮鍋店家給的都還多 !  我真的很喜歡吃他們家的蛤蠣 ! 

 

 

 

 

 

將將將~~~ 培根牛上桌了! 是不是看起來超級多又超級大片? 

我跟男友最愛的肉盤就是他們,他們家的培根牛吃起來就是QQ又很夠味,嘗試過的都會很喜歡 (真心不騙)

 

 

 

       

培根牛下鍋後也不會大縮水喔 ! 肉片真的Q彈好吃到我想跟悅來買生肉片回家吃~~

 

 

 

前腿豬肉也是滿滿一大盤,雖然更喜歡培根牛可是豬肉也是不錯吃,前腿豬味道沒有培根牛搶眼但也是有彈性

 

 

 

培根牛+前腿豬套餐根本絕配 ! 好吃又滿足推薦必點 !  (悅來的雞肉有點過一次感覺普通)

 

 

 

小火鍋店家何其多就是特別鍾情悅來涮涮鍋,吃過的次數絕對超過20次之多不騙你,天氣變冷想吃鍋的首選一定是他

肉盤的份量一直都很穩定也很放心,就是菜盤時多時少不固定,偷偷覺得悅來二樓給的菜盤特別少

我跟男友後期吃鍋都不吃火鍋料,統一菜盤一律都只有青菜或含一些金針菇,可以事先跟店員說好換菜盤喔~

(有些涮涮鍋是不讓客人更換菜盤的,悅來可以更換菜盤覺得滿加分的)

服務就也是一般般沒有很壞也沒有好,偶爾人多送菜的速度會比較慢也會漏掉,需要自己多加提醒店員

之前推薦南部朋友吃悅來也是很驚豔,朋友本來吃海三寶(海鮮鍋不含肉片) 卻忍不住一直吃男友的肉片...就知道多好吃了吧 !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幫助您解答

請幫按文章右上方或留言鼓勵喔~

感謝~

      

 

 

 

 

arrow
arrow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