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9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18_副本.jpg

 

 

話說我回國都多久了拖到現在才寫~

第一次的自由行住宿就獻給九龍酒店囉~

我是請旅行社代購 機+酒的行程 

因為出發時間正逢跨年前夕(跨年訂房價位會加價)

酒店的選擇真的是煩惱很久 感謝旅行社不厭其煩地回覆

 

 

九龍外觀.jpg

(照片取自網路)

這是九龍酒店的外觀照片,酒店門口外面就有香港地鐵站「尖東/尖沙咀」的入口處喔~

在香港真的一定要選擇交通方便的酒店,自由行就是要靠大眾交通工具啊~

香港九龍酒店位於彌敦道中央,與尖沙咀地鐵站直接相連,提供4個餐飲場所、房內按摩服務以及往返九龍站的免費班車服務,還設有覆蓋所有客房的免費WiFi

我們這次訂的房間是沒有含早餐的,很多來香港自由行的旅客都是推薦吃當地的美食

 

P1000814_副本.jpg

我們大約中午抵達酒店門口check in ,不過當時很匆忙又很混亂就先急忙地跑去吃一蘭拉麵,酒店門口是晚上回酒店補拍的,中午大門口其實也是一推人車混雜的畫面,晚上相對來說看起來比較有酒店的氣派。(至少畫面比較好看啦~)

 

 

P1000815_副本.jpg

大門口的櫃檯基本上都有飯店人員待命,基本中文對話也ok,簡單來說就是護照拿給櫃檯人員就會自動幫你查詢訂房了。

 

 

P1000816_副本.jpg

老實說大廳空間比想像中小很多,比如中午我們到的時候裡面擠滿了人潮就感覺更擁擠了。

另外天花板的設計也很獨特,尤其晚上這樣看過去很像水晶燈閃閃發光。

九龍酒店一樓大廳有一小咖啡攤販,看到滿多住客坐落附近喝咖啡吃小點心。

 

 

 

P1000817_副本.jpg

面對櫃檯右側一直往裡面走就可以看到電梯,這裡的電梯一樓就是G樓喔 ! 

 

 

P1000818_副本.jpg

這不是在拍鬼片的節奏,大廳很明亮但是樓梯間都有點昏暗,我們的房間在最上層還要走一小段階梯才能上去。

 

 

wifi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入住九龍酒店除了附上房卡還有WIFI,另外房客還可以獲得迎賓飲料兌換券(忘了拍照),直接到酒店附設的BAR兌換就可以了~

只要在BAR營業的時間內都可以免費兌換(有規定飲料品項),幾乎是果汁或是氣泡飲料的選項。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17_副本.jpg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18_副本.jpg

折騰了整個早上終於順利進到房間了,我們比預計的時間提早check in 進入,幸好房間已經整理好可以馬上休息片刻並整裝待發。

房間格局不是方形的空間,算是有點狹長型的走道,放置兩個人的行李箱算是可以勉強出入。

室內的電燈都是小燈就算全打開房間還是有點偏暗,不過白天靠著落地窗的日光照射還算明亮。

 

 

38233903.jpg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16_副本.jpg

房間內最喜歡的大概就是落地窗這個角落了! 

我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剛好面對的是大馬路跟大樓,雖然不是面海或是面山那種view,但是整片落地窗的景觀就是覺得很療癒啊~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03_副本.jpg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14_副本.jpg

我每到一個住宿的地方習慣性把全部東西前後都檢查一遍,一方面是安心另一方面也是可以發現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項。

像是九龍酒店就特別提醒有需要更換床單就把此卡片置於床上,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床卡,一般飯店一定是會更新床單並重新鋪上。

不過這是一個很棒的概念,追求地球環境保護減少浪費,有機會入住九龍酒店的旅客可以多注意一下喔~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01_副本.jpg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02_副本.jpg

房間衣櫃有附浴袍跟多的枕頭喔~不過衣櫃也太小一個了吧~ (小扣分)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15_副本.jpg

室內拖鞋超好穿(鋪毛的厚拖鞋),不是那種很粗糙又容易扯壞的紙拖鞋,我穿上的時候整個很興奮(還是我孤陋寡聞?) 

右下角是小套袋也可以使用喔~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10_副本.jpg

這裡沒有附設飲水機,所以要喝溫水或熱水需要自己煮喔~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11_副本.jpg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13_副本.jpg

房間每天都會提供兩瓶免費的瓶裝水,另外也有提供茶包 / 咖啡包可以沖泡。

話說香港的消費水平偏高,外面買東西都貴森森,出門在外口渴了瓶裝水又不能少,當然不要浪費酒店提供的瓶裝水!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09_副本.jpg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08_副本.jpg

有按壓式吹風機還有可移動的化妝鏡耶~

化妝真的很需要這種可以拉近的鏡子!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07_副本.jpg

浴室備有基本的牙刷牙膏等用具。(洗手台桌面很大可以放很多瓶瓶罐罐 加分)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04_副本.jpg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05_副本.jpg

浴室空間雖然很小坪,但是浴缸還是有的喔~

洗髮乳、沐浴乳、潤絲精(?)很可惜只有很小一罐很一不小心就會用完了,另外浴巾跟毛巾一樣都有提供。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06_副本.jpg

同床卡的道理,毛巾類若要繼續使用不更換就掛在架上即可。

老實說這個小卡片很容易就被忽略了,雖然都有放置在很顯眼的位置,但真的一不小心就被一眼掃過漏掉了,大家如果有在外過夜還是都仔細的檢查一遍甚好。

 

 

 

2016 九龍酒店_170117_0020_副本.jpg

對了! 九龍酒店真的交通方便到不用出酒店門口就可以往地鐵入口方向前去(如上圖)。

九龍酒店從電梯口(1F)轉彎出來後就可以看到「港鐵尖沙咀站及尖東站L4出口」的階梯。

走下階梯後會看到一整排的精品商店街,一路沿著指標走即可到地鐵站,是不是很方便? 

 

 

 

【九龍酒店The Kowloon Hotel】

►►地址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9-21號

►►電話: +852 2929 2888

►► 酒店提供外幣兌換、機場接送和乾洗等服務

►►時間: Check in : 14:00 Ι Check out : 12:00 前

►► 詳細資訊(←請點我)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幫助您解答

請幫按文章右上方或留言鼓勵喔~

感謝~

      

 

 

 

arrow
arrow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