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26

 

 

近幾年,越來越多國外知名甜點跨海登台販售

不僅美味又香甜且賣相更是令人垂涎三尺

看到照片我又忍不住想吃了啦~

 

 

 

(全文手機拍攝)

 

 

 

【BAKE CHEESE TART】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 (新光三越3館)

►►營業時間:  週一~周日 11:00-22:00

►►限外帶 / 每人每次限量購買12顆 / 另外有販售霜淇淋

 

 

 

 

 

店內的員工都各司其職,包裝、烘烤、招待客人,起司塔都是現烤現賣的(開放式廚房一目瞭然)。

 

 

 

 

店面很小一間但是櫥窗外面排了滿滿的人,經過的時候味道超香噴噴的會不由自主地被吸過去。

 

 

 

北海道起司塔最大特色就是使用了三種起司,三種起司分別有函館起士、別海起士、道央起士,裡面半熟的起司幕絲不僅有濃郁的香味,搭配酥脆口感的餅乾塔皮,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看到店員不停歇地替起司塔上層上色,還有把烤箱內的起司塔間歇性地換方向烘烤,小小一顆也是需要耗時耗力的功夫。

 

 

 

 

剛出爐熱騰騰的起司塔真的很誘人啊~ 暈黃的燈光加持下 起司塔亮橙橙的顏色好想埋進去~

本來想拍起司塔的剖面圖,結果差點失手整顆掉到地上而作罷......

 

 

 

雖然存放冷藏或冷凍冰箱可以撐到4日,不過還是覺得剛出爐是最新鮮最美味的時候,畢竟剛出爐內餡可都還是半液體狀才吃的出起司的香味喔~

起司塔雖然是現烤但是供應速度滿快的,滑一滑手機時間過很快馬上就輪到你了,這次也是誤打誤撞經過就跑去買了不用半小時。

吃第一口起司塔的時候很驚豔,口感比一般的蛋塔還要軟嫩,常溫下要盡快食用完畢因為內餡是軟的,吃兩顆差不多就夠了不然就是要配茶吃才不會膩口。

題外話: 一顆的價錢真的很驚人 ! 我那次買了八顆只吃了二顆覺得心好痛...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幫助您解答

請幫按文章右上方或留言鼓勵喔~

感謝~

      

 

 

 

 

arrow
arrow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