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7/01

野餐_180824_0012.jpg

 

野餐熱潮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了

還記得上次跟學妹搞了個下雨天的野餐日

又是下雨地面泥濘又是大包小包的

幸好參加的活動單位有準備棧板跟遮雨棚不然會更狼狽吧 !

這次妹妹北上找我就帶他去野餐吧 ~

 

 

 

 

 

 

 

發現向象行動的野餐活動也是無心插柳注意到的,只能說這個方案太適合我這種懶人了 ! 

這實在是貼心貼到腳底板去 !

你真的只要人到就好 ! 完全不需要準備任何東西 !

(當然萬一想走專業網美路線還是可以自己另外準備其他的東西啦~)

若是你不想麻煩又想美美地野餐就來參加這個方案吧 !

 

 

 

 

_______promote.jpg

向象行動

我們從自己的家鄉鶯歌,出發。

致力於做好玩、

對社會能造成一點點影響的事,

做那些看起來有點傻,

但我們卻深深相信,關於這世界美好的事。

 

 

 

 

3022228.jpg

(圖片取自向象行動臉書)

 

向象行動的野餐方案

向右箭頭.gif 活動時間  10:30-16:30  (( 要記得事先網路預約好野餐時間 ))

向右箭頭.gif 活動時間  4月15日~10月15 每周的五六日一  

向右箭頭.gif 活動地點  鶯歌陶瓷博物館 - 藝術園區火廣場  (免門票入場)

向右箭頭.gif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siangAction/

向右箭頭.gif 博客來 野餐售票  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9040101637152

向右箭頭.gif Accupass活動通 野餐售票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802131750474291783420

向右箭頭.gif 購買餐盒後,自行至預約系統 預約用餐時間  https://hsiangaction.simplybook.asia/v2/

 

 

 

月形廣場.jpg

(照片取自陶瓷博物館官網 - 火廣場的月形廣場)

我們沒有進入博物館而是直接從旁邊一路往藝術園區「火廣場」去,從廣場進去是沒有收取門票費用的。

沿路會經過其他廣場,火廣場位於最裡面的位置,就一路往最裡面直行就對了 !

當你看到上圖的月形廣場就表示抵達向象行動攤位了 !

 

 

 

 

野餐_180824_0010_副本.jpg

登稜~~~閃亮亮.gif閃亮亮.gif閃亮亮.gif

向象行動的攤位就在月形廣場的最邊邊喔 !

攤位真的比想像中還小,抵達的時候沒有看到人不要慌張,接待的員工就在附近而已。

 

 

 

野餐_180824_0009_副本.jpg

而且他們的員工會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可能因為事先有在網路預約好用餐時間,接待我們的人馬上就知道我們是誰了 !

他們的預約系統時間列表分得很詳細,我們也不用告知是什麼的野餐組合,他們已經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

玻璃瓶裝飲料就在他們攤位旁邊的冰櫃是自己拿取的喔 !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飲品 !

 

 

 

野餐_180824_0007_副本.jpg

我到現場的時候眼睛一直忍不住飄向木櫃區,因為我看到好多喜歡的野餐墊啊 ~~~拍手.gif

 

 

野餐_180824_0008_副本.jpg

琳瑯滿目的各色野餐墊 ! 

根本都是我的菜 !  花色都好美 ! 喜歡啦.gif

他們的野餐墊都只是暫時借用的喔 !

在你用餐的期間可以使用他們的野餐巾,不只漂亮每一塊野餐墊都非常大面積,我們這次三個人就拿了兩條野餐墊。

 

 

 

野餐_180824_0006_副本.jpg

不只野餐墊還有旁邊放的各種桌遊玩具都可以借去使用喔 !

除了可以方便享用野餐的食物還貼心地準備了不少桌遊真的加分不少 ! 大拇哥哥.gif

(都是免費使用所以一定要溫柔對待他們啊~ 弄壞了就破壞了興致)

 

 

 

野餐_180824_0002_副本.jpg

終於要進入重點啦~

就是野餐籃到底裝了什麼?

我們這次購買的是「好輕好輕輕食野餐組」「雙人份」音符.gif

雙人輕食野餐組合包含  三明治(兩人份)、炸物X2、沙拉蔬菜棒、果凍、輕乳酪蛋糕X1、當季水果、氣泡飲品X2。

他們連野餐籃都替我們準備好了,食物連同籃子會一起給我們帶走。

 

 

 

野餐_180824_0011_副本.jpg

領取餐點後自行找一塊草皮或是空地就坐就可以野餐囉~

上面是我實際拿到的餐點,飯捲跟壽司是我們自己另外帶去的,畢竟輕食雙人餐不夠三個人吃啊~

記得蔬果棒有附上沾醬滿好吃的,雙人份輕食套餐真的很簡單,如果你想吃粗飽的建議還是自行再另外帶上其他美食喔~

 

 

 

野餐_180824_0005_副本.jpg

野餐籃裡面也有附上簡便的餐具和面紙提供使用,還另外付上了類似信籤的卡片。

 

 

野餐_180824_0003_副本_副本.jpg

涼爽的午後躺在早皮上看著天空超悠哉的啊~花朵.gif

我們這次是預約大約四點左右的時間,這時候來加上大樹的遮陽剛剛好。

 

 

 

09040101637152-2.jpg

( 圖片取自博客來售票網)

向象行動有提供兩種野餐組合,其中一種就是「鶯歌長怎樣雙人便當餐食」

雙人便當包含花壽司與豆皮壽司、3種當季食材(每季菜色都會有小變化)、甜點、當季水果、氣泡飲品X2。

看起來好奢華好精緻 ! 雙心.gif

 

 

還有 !

如果你只有一個人可是也想要野餐,向象行動也幫你想好了 !

你可以購買【二分之一份】一個人又怎樣餐食,向象會透過電腦隨機的方式,為你安排身邊的位置,原則上會安排4-6位預約同時段購買此餐食的人。

真的是邊吃邊聯誼...阿不是...是邊吃邊認識新朋友的節奏啊 !

我的感想是雖然覺得雙人餐食的費用偏高,不過我就是圖個方便又快速,連周邊道具都準備好了,就當買個優閒吧 !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幫助您解答

請幫按文章右上方『讚』或留言鼓勵喔~

感謝~

      

 

 

 

 

arrow
arrow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