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0

 

 

剛放上首圖我又餓了

這家老屋咖啡廳景仰已久

之前特地跟朋友約在這見面

 

 

本來是美式餐廳跟2J二擇一

從韓國流浪回來的朋友還是選擇2J

這麼念念不忘韓國就對了

 

 

►►餐點:牛肉千層麵(NT$180) / 韓式辣味起司拉麵(NT$150)

我們這次只有單點兩個麵食

牛肉千層麵!! 我看很多人都推薦的餐點

光看賣相我就投降了

走的是精緻路線  不是口甲粗飽路線喔!

 

牛肉千層麵味道蠻香濃的,有點像白醬跟紅醬的混和,而且也會牽絲喔~

可是我後來幾乎都在吃辣味起司拉麵,可能我就是無法擺脫喝湯魂吧!

真心覺得辣味起司拉麵要再辣一點,湯頭其實感覺不到辣味的成分

但是總體是好吃的

 

下次想要嘗試韓式辣味起司炒年糕(NT$230)

這個也是很多人必推的

那天看到臨桌的有點炒年糕就好想吃一口

 

 

 

是不是很有氛圍

懷舊加上復古的元素

簡單又樸實的風格令人舒服

 

 

其實2J也是古董咖啡廳喔~

二樓有販售各式燈具類的家居商品

 

不過當天沒有上二樓參觀

直接在一樓入座

無法詳細介紹

但是照片裡的燈具就很特別了

像是電扇改裝而成的

 

 

 

 

簡單的環境  吊著懷舊的燈具

 

 

(照片取自2J CAFE FACEBOOK)

 

很幸運的我們是一樓靠窗的位置

當天雙十節原以為會人滿為患

大家都出遠門吧!  撿到了靠窗的位置

採光良好  又很有感覺

(相同位置  但是家具擺飾不同了)

 

 

 

2J店面就位在住宅區附近

顯得特立獨行

話說我們找了很久  但明明就在不遠處

 

 

可愛的店面  半面的磚牆也好對味

箭頭處不是指帥哥的意思(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

不只有室內的空間  也可以坐在戶外享受美食

現在的天氣好適合坐在外頭聊是非

 

 

 

2J CAFE

►►住址: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9巷9號

►►電話:02 2700 3783 (自七月份開始,假日一律不接受訂位)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11:30-0:00

►►付款方式: 只收現金 (自行到櫃台點餐 / 茶水自取)

►►交通: 近信義線大安森林公園站5號出口

                直行到信義建國路口後►過馬路到捷安特腳踏車店後右轉►

                直走約100M看到建國南路79巷後左轉►步行約10M後 2j 就在你的左手邊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幫助您解答

請幫按文章右上方或留言鼓勵喔~

感謝~

      

 

 

arrow
arrow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