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2/20

 

以前麵通屋的時候曾經光顧過

記得印象中水準還不錯

過了幾年來吃整個走味,怎麼會這樣?

 

 

【誠屋拉麵-市民大道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號

►►電話:   02 2752 9393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22:00

►►誠屋官網 http://www.makotoya.com.tw/about.html

►►可外帶打包 / 可白湯稀釋 

 

 

那天心血來潮想說附近吃個餐便去誠屋了

過了好幾年裝潢大致上跟印象中一樣

只不過名字改成誠屋了

 

 

室內空間入口前頭是狹長型的,走到底就才會看到更大的空間(如下)

 

其實我滿喜歡他包廂的設計,很多拉麵店都是比較公開的座位

這樣的半包廂設計滿有隱秘感的,比較有個人的空間

 

 

這天來的時候內部的客人很少,覺得有點冷清

 

 

菜單: (清晰版本:http://www.makotoya.com.tw/menu.html)

這次我們點了組合套餐-1號餐

(1號餐: 任一拉麵+迷你半熟蛋叉燒肉丼飯)

另外也單點了一拉麵 / 唐揚雞肉 / 誠屋特製煎餃

 

 

 

調味料: 胡椒粉、辣油、蒜末(?)、煎餃醬

 

 

牛骨白湯拉麵($190)

由牛骨、雞骨、豬骨以高溫熬煮的濃厚白湯,可是我完全吃不出高湯的精隨啊!

我以為會類似一蘭豚骨的濃厚白湯味道,但是誠屋的嚐起來甚至沒有很鹹,覺得湯頭味道很普通

拉麵也沒有入味,就是很普通的一碗拉麵,吃了幾口我整個就不想吃了

 

 

奶油味噌拉麵($200)

雞骨高湯混入辣味噌的誠屋限定奶油味噌拉麵,網頁上的圖片跟實際落差很大

這碗是男朋友點的拉麵,記得好像比我的味道好一點吧~

但還是沒有很推薦誠屋的拉麵,他們家的丼飯類比起來味道好多了

 

 

迷你半熟蛋叉燒肉丼飯(套餐組合+NT$90)

太洋蛋讓這碗飯看起來加分不少,把蛋汁拌著叉燒肉一起吃滿好吃的

叉燒肉很入味類似肉燥很下飯,來這裡吃飯類就可以了,真的很不推薦拉麵啊~

因為拉麵不是很好吃,跟男友搶著吃這碗迷你丼飯

 

 

誠屋特製煎餃(NT$70)

煎餃的表現為普通,賣像看起來還不錯,不過味道就一般喔~

 

 

日式炸雞(NT$120)

誠屋最好吃的不是拉麵而是炸雞!! 明明是拉麵屋可是炸雞的表現可圈可點

我跟男友一致雙手同意炸雞超好吃! 太誇張了~~竟然是雞肉表現較出色

誠屋的炸雞切的很大塊一點也不小氣,而且也不是炸了後靜置一陣子的雞肉

是熱騰騰剛起鍋的炸雞喔~外皮酥脆內部多汁又嫩,不沾醬就覺得有甜味

雖然價錢不便宜,可是如果來這裡一定必點就是他了!

 

 

每一桌都有意見回饋書冊可以填寫喔~

不翻開就罷了,一翻開慘不忍睹......

大家都是說比較喜歡以前麵通屋的拉麵,留言都批評得滿直接的

老實說我也是認為以前麵通屋的時候比較好吃,這次吃過以後真的很失望

好險還有日式炸雞挽回局面~~

不推薦專程來誠屋吃麵喔~

但是日式炸雞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很重要說三遍

 

 

 

 延伸閱讀 

﹝高雄﹞ 匠 麵巴士 愛河河畔x紅色鳥居 九州福岡限量拉麵 只能在公車上享用的拉麵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幫助您解答

請幫按文章右上方或留言鼓勵喔~

感謝~

      

 

 

arrow
arrow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