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14

 

 

樹林夜市雖然小小的,但是吃的東西很多元

以前從不知道這裡有夜市,而且離樹林火車站非常近

從車站門口走出來不到3分鐘喔~

走到另外一頭就有一家阿閎腿庫飯超好吃 

 

 

 

阿閎腿庫飯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12號

►►電話: 0989 484 913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7:00 - 3:00

►►FACEBOOK

 

 

上方有大大的腿庫飯招牌就是阿閎腿庫飯喔!

我每次來都是晚上的時候,一直陸續有客人上門

很多人都是直接外帶回去食用,員工手腳都很快喔~

 

 

入口有點窄,店面也是小間的

臉書會預告什麼時候公休,去之前最好打電話或是查詢臉書,以免白跑一趟

阿閎也可以電話訂購還有外送服務!!

下午3點過後就可以電話訂購, 5點半之後才可以做外送喔~

 

 

點選主菜的菜單很詳細,有單項飯類、小綜合類、雙拼類還有大綜合類

價格都是固定的,一目了然的菜單

(照片是舊的價格,已全面漲價!!)

 

 

 

他們的份量真的很多,超適合愛吃肉的人喔~

(照片是舊的價格,已全面漲價!!)

 

 

 

(圖片出自阿閎臉書)

不過他們在今年 2/11起調整價格 

5元到20元的漲幅,竟然默默的漲價了!

 

 

 

內用空間真的不大,大約4-5張桌子

 

 

 

 

 

 

IMG_6647_副本.jpg

每次可配三樣菜(任選),每天菜色會做變化,多一樣菜多5元喔~

還有筍干耶~油亮亮的筍干很下飯 

右下角的碗公是讓內用客人自行取用的湯碗,免費供應清湯可以續碗~

 

 

左邊就是盛湯的湯筒,右邊是加熱的炸鍋

炸物類不用怕會吃到冷的,都會再幫客人加熱後送上來

 

 

 

很簡單的清湯,搭配腿庫飯剛剛好

 

 

 

腿庫肉!! 滷排骨!! 

因為肉太大塊,青菜都被擋住了

 

 

IMG_6385_副本.jpg

我也要強力推薦他們的炸排骨!! 

每次來看到很多人都會點炸排骨

香腸就有點普通了

(我自己自首 炸排骨這張零修圖)

 

 

我每次來都是內用覺得熱熱吃最好吃,也比較不會製造垃圾

是不是油亮亮的!! 瘦肉跟肥肉的串聯好美妙~

從滷鍋撈上來還有些許的湯汁淋在白飯上面

肉質很嫩很好進食而且很入味,講一講我又想吃了 

我比較喜歡吃腿庫飯,不過滷排骨也一樣好吃喔~

因為份量很多,每次都跟男朋友共吃一份,可是兩三下就吃光了

 

我第一次吃阿閎是在去年暑假,是男朋友介紹的好味道

自從吃過以後就念念不忘,只要有去樹林幾乎都會去報到

路過就不要錯過了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幫助您解答

請幫按文章右上方或留言鼓勵喔~

感謝~

      

 

 

arrow
arrow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