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10

 

 

熱門人氣咖啡廳 好滴咖啡終於進駐北車附近了

以前總是看大家打卡分享可拿滋讓我好生羨慕

可是一想到要排隊就打消念頭

現在站前店超寬敞空間可以容納更多人了

 

 

 

( 照片取自好滴臉書)

入口就在中華電信隔壁上二樓

 

 

【Drip Cafe 好滴咖啡 站前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號2樓

►►電話:  02 2388 8916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2:00–22:00

►►低消 一飲品/每人│無服務費│有WIFI│自行到櫃檯點餐

►►交通: 臺北車站 M8出口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rip-Cafe-%E5%A5%BD%E6%BB%B4-%E7%AB%99%E5%89%8D%E5%BA%97-219168101759821/

 

 

 

以前這裡的二樓是一間書局,現在整層二樓都是好滴的空間

從一樓要走上去就覺得很寬敞也很明亮

 

 

整體的設計就是走工業風格,很喜歡門口這些倒掛的燈泡設計

走上來之後才真的覺的別有洞天

 

 

附上菜單:

價位是三百元有找,找不到線上菜單,只能手拍菜單了

 

 

 

點餐一律自行到櫃檯點餐付費喔~ 門口一進去就會看到櫃檯

 

 

 

( 以上四張照片取自好滴臉書)

因為當天用餐實在太多人了,不太好拍照,只好從臉書擷取照片

當天幾乎座無虛席真心不騙,好滴咖啡的客源真的持續不斷

 

 

 

右手邊的大桌子也可以用餐,還有看到其他客人在玩桌遊,桌上有提供小玩具類的物品

建議來這裡一定要訂位 ! 當天我們來的時候門口就有好幾位在候位

位置幾乎都是馬上補上,不然就是已經保留給預約的人

 

 

洗手間需要走到最裡面再右轉 (如上面的箭頭)

 

 

餐具、面紙和水都是自行取用喔~ 檸檬水壺會陸續補上,可以直接拿一壺回位置

 

 

鳳梨汁 NT$130 / 綜合果汁 NT$140

其實我本來很想喝我的少女拿鐵,可惜是季節限定就無緣了

果汁比想像中大杯(對我來說),裡面還會有新鮮的果肉可以吃喔~

 

 

好滴咖啡是開放式的吧檯,不要誤認成點餐區啦~

 

 

首先上桌的是香味撲鼻的牛肉咖哩麵(使用紐西蘭牛肉) NT$220

咖哩麵的味道真的超濃郁的,而且賣像看起來就令人食慾大開

但是我一定吃不完,我就是專門來吃下午茶的~

這份餐點是妹妹點的,試了幾口真的不錯吃,濃郁咖哩醬很入味又很香

牛肉也給了很多塊,本尊其實蠻有份量的,女生自己吃會飽喔~

(隔壁桌的客人也被香味影響點了這道餐點 哈哈)

 

 

 

接著重頭戲香蕉巧克力冰淇淋滴蛋仔NT$180

雖然可拿滋才是好滴咖啡招牌甜點,不過滴蛋仔本來是站前店才有的限定甜點

只好忍痛先選擇滴蛋仔了(現在所有好滴咖啡分店都有供應滴蛋仔了)

我就是喜歡吃雞蛋糕類的甜品了

上面還有一大球的冰淇淋,還有奶油跟巧克力醬,所有罪惡的元素都湊齊了

上桌後要盡快吃完,畢竟冰淇淋會加速軟化,就是要熱熱冰冰的吃才好吃

 

 

【二訪】(照片取自妹妹的相機)

沒錯! 馬上又來二訪了!

這次跟著親戚一起來報到
 

 

  戀夏繽紛水果飲(我忘記多少錢了...)

以現榨葡萄柚為基底,搭配新鮮鳳梨與各式水果調和而成

再加上蝶豆花所熬煮而成的天然色素

近年蝶豆花真的很熱門啊~主打天然路線不加人工色素

連冰塊都是有顏色的,很粉嫩的一杯水果飲

不過味道倒是普通,其實我不太喜歡葡萄柚類的飲品

 

另外洋甘菊香柚茶NT$150是親戚點的,可以回沖喔~

我覺得盛裝的水壺跟茶杯超可愛的

 

青醬蔬菜麵NT$190

有青醬+奶油的味道,雖然沒有奶油油膩膩的感覺

但是口感好濃稠就是越吃越乾的感覺,真的不是我要求太嚴格,見仁見智囉~

但是我滿喜歡上面加的核桃,脆脆的口感又很健康

 

 

番茄肉醬麵(微辣)NT$200

其實味道真的不會辣,雖然是很普遍的番茄肉醬,但覺得比青醬好入口

 

 

 

原味滴蛋仔NT$130

滴蛋仔就不多加贅述了,簡單的奶油淋上巧克力醬,還有一顆草每點綴在上面

 

 

室內空間真的沒得挑剔的,就是用餐的人真的很多很多,所以環境其實滿吵雜的

不是很推薦想安靜或是想放鬆的人來這裡消費,平日也許就可以納入考慮

帶位人員也有點草草了事,完全沒有給我們做說明,丟下菜單就沒下文了

(二訪 店員有詢問是否需要介紹)

空間很大不會有走道太擁擠的問題,餐點也有一般該有的水準,我通常比較擔心飲品好不好喝啦~

這裡也很適合多人聚餐,桌子夠大而且聊天也不會綁手綁腳的,因為環境真的滿吵的

來台北車站突然不知道去哪裡好,推薦可以來這裡休息或是聚餐喔~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幫助您解答

請幫按文章右上方或留言鼓勵喔~

感謝~

      

 

 

arrow
arrow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