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29

P1000518_副本00.jpg

 

 

熱騰騰的雞蛋仔超迷人的啊~

來香港就是要吃正宗的香港雞蛋仔

雞蛋仔近年來在台灣開了好多間

來吃吃看與台灣的雞蛋仔有什麼不一樣吧~

 

 

P1000513_副本.jpg

店面真的超級無敵小間的,一不小心就會走過頭的那種,迷你的店面前面可是排了很長的人龍。吃驚.gif

 

 

P1000514_副本.jpg

點餐、叫號及取餐都是同一個窗口喔 !

旁邊的人都是排隊等待取餐的人,到這直接先去窗口點餐就對了。

 

 

P1000512_副本.jpg

點完餐後會給一張號碼單(也是收據),接著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門口的電視螢幕也會顯示取餐號碼喔~

因為我們抵達時已經排了很長的人龍了,加上雞蛋仔又是現點現做的點心更要耗時許久,需要耐心等待喔~

誠心建議可以先點完餐後,接著去隔壁的曲奇四重奏買蝴蝶酥,這樣就不會空等太久的時間 ! 笑臉眨眼.gif

一次滿足兩個行程何樂而不為呢?

 

引申閱讀: ﹝美食│香港﹞ 2016。必買的伴手禮在曲奇四重奏,健康又好吃的蝴蝶酥超唰嘴(尖沙咀店)(附價格)

 

 

P1000515_副本.jpg

媽咪雞蛋仔可是榮獲米其林指南推薦街頭小吃 ! 

香港2016年度有上榜米其林推薦小吃只有23間,媽咪雞蛋仔就是其中一間喔 !

 

 

 

P1000517_副本.jpg

媽咪雞蛋仔的菜單(如上圖)。

口味是不是非常多種? 台灣販賣的都是基本口味,看到媽咪雞蛋仔的菜單真的是一時不知道怎麼選擇?

重點是媽咪雞蛋仔竟然還有混搭口味的 !  大眼睛.jpg

(菜單其實已經有點模糊了...所以我後製上了價格,價格其實好像陸續也有調漲,另外不確定夾餅的價格是否正確?)

(不要問我夾餅是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

 

 

P1000516_副本.jpg

這是媽咪雞蛋仔推薦的口味喔~

紫薯+蕃薯口味的好誘人喔~ 真的有包內餡在裡面 ! ! ! 亮晶晶註記.gif

(可是也好貴喔...)

 

 

 

P1000518_副本.jpg

咖啡雞蛋仔HK$22。

我點了我最愛也最常吃的咖啡口味,剛出爐的時候真的會燙口的喔 ! 

等了好久的時間終於吃到你了啊~  深咖啡的色澤加上撲鼻的雞蛋香味好棒~愛心心.gif

 

 

 

P1000520_副本.jpg

你可以靠近一點 ! 實際大小比想像中還要大面積,當下午茶點心綽綽有餘還會吃不完呢 !

每一顆雞蛋仔都很飽滿很扎實,是我很喜歡的酥脆外殼的口感,可是真的很燙口不是開玩笑 !

 

 

 

P1000521_副本.jpg

你看到了嗎?

是內餡兒 ! ! ! 

在台灣夜市吃的雞蛋仔很少會包覆內餡的(我記得沒錯的話...),所以一開始入口的時候我很驚訝內餡的存在 (內餡突然發出亮光的概念亮晶.gif)

而且是每一顆都有包覆喔~ 濃濃的咖啡香味充斥嘴巴,加上酥脆的外殼整個加分,下午茶或嘴饞選雞蛋仔就對了啦 !

(吳先生選的朱古力也不錯吃喔 ! 可惜我忘了拍照...是接近暗褐色的外殼)

 

 

 

【媽咪雞蛋宰 尖沙咀店】

►►地址: 香港尖沙咀加拿分道8~12號

►►營業時間: 周日至週四11:00-23:00 / 週五至週六11:00-23:30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幫助您解答

請幫按文章右上方『讚』或留言鼓勵喔~

感謝~

      

 

 

arrow
arrow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