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07

 

 

新光三越A11除了週年慶

還主打日本文化商品展

有得買還有得吃  人潮不斷

 

 

 

九月從日本回來以後

心一直遺留在大阪啊!

之前家樂福也辦了日本週

對! 我去了! 好陽春...

 

 

只有劃分一個小區域專賣日本商品

後來得知新光三越有日本商品展

心想一定要過來瞧瞧

 

 

 

 

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搭手扶梯至5F轉彎走一段路上6F

才會看到文化館入口

 

 

 

 

 

 

 

 

以豪在這裡等你喔!

 

以豪躲在旁邊歡迎您~

 

 

 

 

 

一走進來  我的目光就盯著鰻魚便當

 

然後看到價錢我就清醒了

 

(我離開前發現鰻魚便當完售  果然!)

 

 

 

 

 

來來來! 錢潮  滿滿的錢潮

這天是星期六傍晚

我都不敢去想星期日會有多少人了

(還是因為剛好旅展開跑?)

座無虛席

 

 

 

 

 

 

很多鮮紅的海鮮大剌剌的擺在台上

松葉蟹  花蟹  好巨大的size

新光三越的DM上說明都是生鮮直送

大概的價格也標示在上面

商家的優惠現場看為主喔~

線上DM請點我

 

 

 

 

劃分很多個小攤位

有現點現做的攤位

也歡迎民眾試吃嚐鮮

 

 

 

帝王蟹!!

絕對比你的臉還要巨大

 

 

 

 

草莓切片  NT$180

其實我沒有很愛吃草莓

可是經過的時候看到擠出來的白花花煉乳

 

就覺得很好吃啊~

 

 

 

好多人人手一杯  (幾乎是女生)

果然無法抗拒鮮紅的草莓誘惑

 

 

 

好多鯛魚形狀的紅豆餅

吃起來就像紅豆餅啊!

全場逛下來

就鯛魚燒算CP值達標

 

小資女的節奏  嗚嗚~

其他攤位美食都是走精緻路線  份量都比較小份

 

 

 

 

鯛魚燒也是攤販裡面排隊較長的

很多人都以為直接在入口排隊

其實它是分段排隊

文化館還沒進入口就有指標喔!

 

我們很幸運地排不到5分鐘吧~

覺得很快就輪到我們

順便思考要什麼口味 (其實也是白搭)

 

 

 

 

七福神   鯛魚燒

►►口味: 紅豆 / 牛奶 / 芋頭

 

►►售價:40元 / 隻

每隻份量蠻大的  容易爆漿

個人認為牛奶口味(奶油?)比較好吃

 

 

 

 

都是現場直接製作

剛剛說選擇口味白搭

是因為輪到你的時候

端看玻璃櫃有什麼口味就買什麼

應該是不想讓隊伍塞車的緣故

當下就買不到芋頭口味

(可是後方正在製作芋頭口味)

 

 

 

 

 

 

 

 

 

 

佔地空間覺得蠻大的

到現場的時候覺得很熱鬧

座位都是自行入座喔~

 

 

下面介紹個人比較有興趣的食物

 

 

 

 

自由軒的排隊人潮誇張多

今年去大阪的時候無緣一嘗口福

本來想說都搬來台灣了要來品嘗

可是排隊人潮讓我放棄

 

自由軒的咖哩飯蠻多部落客推薦的

最有名的就是上面會打上一整顆生雞蛋

淋上特製烏斯特香醋

講一講我餓了

(如下圖)

 

 

(圖片取自新光三越線上DM)

 

自由軒

►►名物咖哩 / 蕃茄燉飯

►►售價: 230元

 

 

 

(圖片取自新光三越FACEBOOK)

好長好長的薯條

我最喜歡薯條了

 

 

(圖片取自新光三越線上DM)

 明石燒  濱

►►炸長馬鈴薯條

►►售價: 200 / 份

►口味: 抹茶鹽 / 明太子 / 雙重起司 / 巧克力

 

 

 

 

 (圖片取自新光三越線上DM)

 小樽  政壽司

►►鮭魚親子丼

►►售價: 658 / 份

 

玫瑰花形狀的鮭魚真的很吸睛

旁邊還灑滿粒粒分明的魚卵就很犯規啊~

 

 

喜歡日本美食的人可以去看看

可能今年去了日本遊玩就很克制衝動

(其實是前腳才買了大包小包的)

 

要去的人手腳要快

日本商品展 即日起-11/16(一)

在新光三越 A11 6F文化館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幫助您解答

請幫按文章右上方或留言鼓勵喔~

感謝~

      

 

 

 

arrow
arrow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