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14

 

好吧! 我承認事先真的有眼不識泰山

竟然沒發現台中開了薄多義分店

還是這麼奢華復古風情的裝潢

 

 

大學同學提議到這裡吃飯時

我還在狀況外  台中什麼時候開了?

之前只吃過台北市政府分店的

真是孤陋寡聞阿我  該檢討檢討

 

 

 

薄多義公益店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32號

►►電話:  04-2326 1515 (請訂位!請訂位!)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方網站:薄多義菜單

►►用餐時間限制大約1.5小時

►►推薦下午三點或四點以後,用餐人數少可以盡情拍照

 

 

 

每張室內照都好像身處在歐洲國度

有別於市府站分店是地下室空間

公益店空間挑高又寬敞明亮  一進去就是很舒服的氛圍

 

 

 

 

                                                                                             

用餐期間我整個很不專心

 

因為瘋狂往上抬頭想把看到的盡收眼底

尤其是這整面的照片牆 

 

 

 

 

 

當然我們臨時訂位以至於等了好久

還是被安排到上面顯示的照片的位置

不是說不妥  只是三個女生做一大桌位置實在奇怪

幸好同學的詢問之下  還是讓我們換位置了

(強烈建議還是事先提早訂位 ! ! ! )

 

 

 

蒜味鮮蝦辣椒麵 (NT$200)

 

這道義大利麵看起來好可口

鮮蝦圍繞在義大利麵上方超誘人 

可惜我同學沒分我嚐嚐味道

聽店員說頗受好評

義大利麵的份量其實蠻適中的  不會比想像中少

 

 

 

 

 

青醬蛤蠣麵 (NT$180)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只偏好青醬

以前喜歡白醬甜甜的味道

總是吃到最後很膩口

紅醬口味又覺得好普遍

青醬當然變成我的心頭好

搭配鮮甜的蛤蠣更是一不小心就吃光

他們的青醬麵味道也很入味

 

 

 

 

 野莓優格冰沙 (NT$105)

同學單點的苺果冰沙

甜甜酸酸的是一個很可愛的飲品

不過我忘了拍他的香蒜奶油雞肉麵(NT$180)

淺嘗了幾口  雞肉不柴味道也不錯

 

 

 

 

 

 

蘋果紅茶 (NT$40)

原本點了一杯算無趣的蘋果紅茶

但是送上來之後  玻璃杯(量杯?)上面的小插圖讓人覺得俏皮

紅茶味道水準ok  也有淡淡蘋果香氣

 

 

 

 

 

 

 

沒錯! 這也是室內的一景!

是不是很像在歐洲的街道其中一個轉角

沿著上二樓的階梯上去就會看到了

以下看到的都是用餐空間 ! !

 

 

 

馬上映入眼簾的是一間像甜點店的地方

櫥窗裏面的甜點超漂亮

看了又想開吃下午茶了

 

 

 

 

 

快看 ! 超犯規的 !

擬真的假甜點超繽紛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溫馨又甜甜氣息的用餐區

位置也不少  不知道以後是否有機會在這用餐

 

 

 

 

 

這是一間復古的放映館?

就像穿梭時空般的驚奇

酒紅色調的色系帶出濃濃復古味

 

 

內部空間也是夠寬敞

非常適合包廂聚餐

 

 

 

 

在二樓俯瞰的景象

鏡子的正下方有一道門就是洗手間喔 !

 

 

 

 

 

 

又是一間特別的用餐空間

櫥窗擺放著各式的黑膠唱片

 

 

 

 

 

老舊的行李箱上擺放著唯美的舊式黑膠唱片機

黑膠唱片好像下一秒就會開始轉動

 

 

 

 

下午的時間太短暫

匆匆忙忙地隨手拍太可惜了

這是一間裁縫店吧?

 

 

 

 

 

 

不要懷疑~ 還沒走完呢 !

每一間都好有特色  令人忍不住多加駐足 

竟然是一間肉品店

如果真的聞到陣陣臘肉香就真的太神啦~

 

 

 

 

還掛上標價呢 !

歡迎客官參觀選購嗎?

 

 

 

 

 

 

 

紳士風帽子店 

只能說公益店的裝潢既風趣又精緻滿點

燈光加上擺設讓人流連忘返

 

 

 

 

 

 

成排的帽子  真的好想一頂頂試帶喔 !

喜歡帽子的我  差點走不出來

 

 

 

 

 

二樓的最末端的用餐空間到了

到底是誰想的設計空間?

創意百分百  每一間不同主題絕對不重複

蝴蝶或動物的標本  瓶瓶罐罐的化學玻璃罐(?)

好像是一間科學研究室

 

 

 

 

 

 

 

頭上的吊燈也別出心裁

像是鹿角組合而成的

 

 

 

 

一條小徑上有好多美麗的裝潢

室內的空間又是開放式的用餐區域

推薦大家來踩點 

 

 

 

(附上名片)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幫助您解答

請幫按文章右上方或留言鼓勵喔~

感謝~

      

 

 

 

arrow
arrow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