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1/15

 

這裡沒有秘密捷徑

只會告訴你真的是超級大塞車

請要去的旅客有心理準備

 

 

求學時期我幾乎每年報到新社花海

但是這次我真的嚇傻了

人潮比以往記憶中更多更多乘以無限多

 

 

 

送上不騙人不誇張的人潮照片

當天大概下午一點多抵達(還很早!!)

這些不是要進入的人群

而是準備離開的人潮

 

(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看!!)

 

這只是其中一段的排隊人群

當時新聞播報:排隊的隊伍近兩公里長

對! 不要懷疑!!!

那個排隊的人潮我還沒走到盡頭就放棄了

(排隊隊伍是準備搭乘免費接駁車的人群)

等等交代怎麼搭乘交通工具離開這個人海

 

 

 

 

 

其實我是搭乘免費接駁車到新社

但是! 從等車到順利撘上車沒有花幾分鐘

而且整個空車可以隨意坐(超爽der)

我是從豐原上車直達新社

千萬不要從豐原火車站搭車

(車站排隊的長度很可觀)

如果真要搭接駁車從其他小站接駁點撘車比較保險

不然強烈建議!! 自行騎機車吧!!

 

 

 

 

上面照片是下接駁車後隨意亂走遇到的一個入口

好像附近是荷蘭風情民宿

不要從這裡進去 (今年動線很亂 一時亂走誤入)

照著大馬路走比較不會人潮塞車

下一張照片就是證據

 

 

 

                                                                                               

                                                                                               

看吧! 馬上被堵住

 

竟然是通往集中攤販的路線

裡面空間很小又亂七八糟

 

 

 

 

 

水泄不通幾乎不能行走

我趁亂的時候順手買了瓶水

自己帶水比較實在啦!

常溫水15起跳  冰水20  (還有分價位)

好不容易鑽了出去

 

 

 

 

 

好吧! 每年的裝置藝術大同小異

我也是拍了幾張有看到的

因為我的興趣不在藝術裝置

大片的花海比較吸引我

 

 

 

這個花名我忘了看

只是覺得很可愛像繡球一樣

 

 

 

 

                                                                                                 

 

本來覺得這房子很普通

 

但是後來發現(箭頭處)有個會動的娃娃

算是很有誠意的花房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探頭了探頭了!

 

應該是花寶寶之類的(亂猜)

 

 

 

 

重點!!

數大便是美

滿滿的波斯菊 

 

 

 

 

 

 

 

 

今年花毯節 波斯菊是重點花卉

有礙於時間限制  並沒有走完整個花海會場

但是波斯菊的佔地面積真的很大

 

 

 

 

 

總覺得花仙子下一秒就會跑出來

這天天氣很棒  太陽也很賞臉

完全襯托出花的嬌嫩

 

 

 

冒著生命危險拍攝

因為我真的很怕所有蟲類

尤其是會飛的!

 

 

 

 

 

這裡蜜蜂很多不用怕找不到

多到我邊閃邊拍照

 

 

 

 

 

花海都有分區規劃

 

也有行走的步道

嗯...外邊都是人好可怕

 

 

 

 

 

忘了帶自拍棒也沒關係喔~

這裡竟然有行動販賣自拍神器

哈哈 我看到的時候覺得好神奇

有自拍棒  廣角  魚眼  都有賣

 

 

 

 

我最喜歡的向日葵

每年來都是直接殺到向日葵

只要看著向日葵  心情就會變的很好

大大的黃色花瓣療癒人心

 

 

 

 

不過今年的向日葵有點令人失望

不比往年大朵  而且密度好稀疏

 

 

 

 

 

 

我最喜歡的向日葵怎麼可以...

還是今年天氣不穩定造成的?

直覺就是沒有往年的漂亮盛開

 

 

 

 

 

好稀疏好小朵

 

 

 

 

向日葵的區域  幾乎都是分布在靠最外圍的馬路邊

以前到現在  記憶中至少都沒變

所以我每次都很精準的衝向日葵

花海遍佈範圍太大  走過去都要花很多時間

 

 

 

 

陽光灑下來  照片都很美麗

 

可是真的好熱

 

 

 

 

2015 台中國際花毯節

►►地址: 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30號

►►電話: 04 2581 1311

►►時間: 104年11月7日至12月6日止

               平日8:00至18:00,假日7:30至18:30

►►門票: 免費

►►交通: 可查詢新社花海官網 

 

►►叫車: 新社鄉山城地區 叫車專線 : 0981-829991

接駁車真的要等很久,當時我直接放棄排隊這個選項

                走到最外圍的十字路口(車子的交會點)

                有當地的計程車站,直接撥電話詢問吧!

                雖然也要等上一陣子,總比人擠人排隊的好過也較快速

(花海都有交通管制  很多車子上山不易  建議!!騎機車!!)

 

 

 

附上免費接駁專車的路線圖

 

注意! 接駁車有限定時間

詳情請自行至官網查詢

 

 

 

最後就請油菜花田做ENDING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幫助您解答

請幫按文章右上方或留言鼓勵喔~

感謝~

      

 

 

 

arrow
arrow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