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08

 

 

 

第一次的台南住宿就獻給2的四次方了

這次入住的是【美式│時尚】房間,官方的房間照片根本讓我一見鍾情

雖然網路上介紹2的四次方文章很少,但是他們家的設計風格真的很吸引人

臨時起意的台南行說走就走啊!

 

 

 

( 民宿正門口)

民宿位於古早味海安路上,與文創神農街僅一街之隔,熱鬧的市區中轉個彎,民宿就在寧靜的小巷弄裡

老宅改建的時尚現代化民宿,五間不同風格的套房,工業風 / 華麗風 / 黑金風 / 復古風 / 北歐小木屋

觀看官方相片時越看越喜歡,真的很想每一間套房都住過一遍,風格完全不重覆絕對不無聊

 

這裡還可以攜帶寵物入住,也歡迎小孩一起住喔~

房間都有提供免費WIFI 不用擔心沒網路,另外在台南以機車代步的話,也可以直接把機車停在門口,不用找車位真的很加分

民宿地點真的是好的沒話說,有名的神農街就在不遠處,連我計劃要去的景點就在附近 ! (喜出望外的小確幸) 

連國華街美食聚集地也是散步可以到達的距離,不用開車即可吃美食又逛街

 

抵達的當天正下著滂沱大雨,還是下了一整天都不停的雨,本來預計的行程都只能取消作罷

原本約好的入房時間臨時提前很多,只能站在民宿門口等著民宿員工過來會合(民宿只有住旅客而以)

老實說光是找2的四次方正確位址就耗了很久,地點真的很隱密啊 ! ! !  

我們繞了好多圈才發現進去的巷口,希望可以有更明確性的立牌或是名牌方便旅客尋找

 

附上GOOGLE截圖:

民宿位於民族路三段和海安路交叉口,美芝城早餐店旁的小巷子進去,巷子走到快底的時候左手邊就會看到

我承認我過於依賴導航所以很容易錯過,不過巷口剛好被整個遮住所以真的很容易被忽略啊~

 

 

 

 

好不容易等到員工終於可以進去避雨了,門口的樣子就跟官方照片一模一樣,我的心跟著興奮了起來

 

 

 

 

雖然只是大廳門口擺設也不會馬虎,整個空間氛圍溫暖可愛,加上暈黃的燈光瞬間像回到家一樣

 

 

 

房門口都有掛一個吊牌,終於要打開門進去了

 

 

 

房間看起來就很舒適又簡單,想馬上飛撲上床滾來滾去的

可能因為是第一次自己找民宿住而不是跟一群人包棟,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第一個想法是幸好跟官方照片差異不大,住外面最擔心的就是被照片騙,遇到那樣的事情最掃興了

(當然官方相片拍起來比較賞心悅目)

 

 

 

 

套房的天花板算頗高,裝潢風格既簡單又大方,我就是喜歡這種不複雜又中性的設計

 

 

房間會提供吹風機、大小毛巾各一、簡易的牙膏牙刷,沒有很多瓶瓶罐罐但是足夠使用

最重要的是插座好多 ! 哈哈哈,我的重點都很奇妙,但是現代人真的很需要充電啊~

 

 

 

 

 

 

浴室非常乾淨整齊,看的出來很用心打掃維持整潔,窗戶打開就是面對民宿門口的巷子

2的四次方一律都是獨立衛浴、乾溼分離,基本的空調設備和電視也是一樣不缺

 

 

 

 

女生不可或缺的梳妝台一定要有的啊 ! 其實很多民宿是沒有梳妝台的,梳妝台畢竟還是佔空間的

可是早上要化妝的時候就會很克難,佔著洗手檯其他人也不方便使用,所以附設梳妝台對我來說真的很需要

民宿還貼心的提供棉花棒,旁邊也有馬克杯可以使用喔~

 

 

我附上其他房型的照片可供參考,除了北歐小木屋是四人房,其他都是雙人房,差別在於房間大小與有無陽台

房間是不是真的很漂亮? 有工業風 / 華麗風 / 黑金風 / 復古風 / 北歐小木屋,真的是很難做選擇耶~

 

 

 

二訪  工業風

P1020579_副本.jpg

耶嘿~~我又跑到台南溜達了~舉手歡呼

這次一樣回頭住二的四次方,還故意選了另外一個房間,這次是工業風設計喔~

一進到房間有點不適應,因為真的很昏暗啊~~ (相機拍出來比較亮)

超級暈黃的燈光加上灰漆的牆面,雖然知道這是工業風故意設計的,可是真的比想像中還要暗光喔 ! 汗顏

如果有預計要住進此間的旅客請有心理準備眨大眼眨大眼

 

 

P1020577_副本.jpg

 

P1020580_副本.jpg

不得不說這張皮椅超喜歡的 ! 我很愛這種舊舊又復古味道的傢俱 ! 

這次跟吳先生一起入住,連他都愛上這張皮椅的舒適感,坐上去就黏住了。

 

 

P1020584_副本.jpg

床頭旁邊有一個巨大的假行李箱,我後來在上面堆放一堆個人物品。

上方則有一個可愛的時鐘喔~ 可是他竟然不會轉動無奈

 

 

P1020585_副本.jpg

 

P1020578_副本.jpg

好迷幻的燈泡啊~ 傻笑

雖然我一直覺得燈光很昏暗,但是近看這個燈泡超有fu的~

 

 

P1020581_副本.jpg

這間工業風房間的化妝台好小好小,小到我根本放不下我的化妝品

跟之前住的黑金風化妝台根本不能相比 ! 

吹風機就放在化妝台抽屜喔~

 

 

P1020586_副本.jpg

 

P1020587_副本.jpg

電視櫃還刻意使用水泥磚疊上去營造工業風呢 ~

地上擺的海尼根只是裝飾品喔~

如果我喝完多擺一支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兔子臉紅紅

 

 

我們把鏡頭轉回樓下吧~ 

 

 

 

大廳也可以做休息與聊天的場所,好喜歡大廳的復古裝潢設計,對半的桌椅加上舊式的皮椅好對味

 

 

 

 

民宿貼心的準備了小茶點、杯水還有咖啡供人取用,餅乾滿好吃的可以搭配咖啡一起享用

 

 

 

 

裡裡外外種滿了很多的綠色盆栽,除了美觀也讓每個旅客有回家的感覺,坐在這裡可以放空一整個下午

 

 

這裡也有提供小冰箱以防食物腐壞,裡面已經冰了一些冰杯水也是可以拿取的喔~

 

 

 

一樓大廳有美食攻略地圖可以做參考,民宿員工會熱心幫忙做介紹,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喔!

二訪  發現美食地圖有更新增加了好多 !

 

 

 

雖然只是兩天一夜的快閃台南,有些人也許會認為只是睡一晚沒什麼差別,但是好品質的民宿還是會影響旅遊的心情

因為太臨時下決定跑台南,本來很擔心訂不到房間了,事實也真的很多民宿都已被預訂,胡亂瞎碰之下搜尋到二的四次方

很幸運地還是位在鬧區的民宿,明明就是入住平日時段,台南真的是旅遊熱點一房難求!

感謝2的四次方給我的美好回憶,親切的態度+迅速的回覆,讓人想回住的好民宿真心推薦!

(回住還有折扣NT$200)

 

 

 

 

【2的四次方2222 Guest Hous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269巷19號

(民族路三段和海安路交叉口,早餐店後巷子進來)

►►電話: 0917-607-719

►►營業時間: 24小時營業

►►可加LINE以便連絡,ID: 0925136800

►►免費WIFI / 不含早餐 / 可帶寵物

►►時間:  Check in : 15:00 Ι Check out : 11:00

►►房價隨平假日起伏: 假日為周五-周六(含連續假日) / 平日為週日-週四

►►詳細訂房資訊 (←請點我)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2222Guesthouse/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幫助您解答

請幫按文章右上方或留言鼓勵喔~

感謝~

      

 

 

 

 

arrow
arrow

    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